nili蕾蕾

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千我】等待

C4
      最后我还是战战兢兢的用室友的手机打通我的电话跟千哥协商好明天下午去北大图书馆找他拿我的手机。
     我的手机屏保…千哥应该看到了吧…我希望我能见到后天的太阳…
     “嘿夏天你想什么呢!”室友拿着一叠纸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看着面前突然出现的大脸吓得我一个激灵,“喏,纸给你,你不是要写检讨?快写吧马上要熄灯了。不用谢我,谁叫我是中国好室友~”
      我接过她的纸,并顺便给她了一个白眼,然后勤勤恳恳的开始写检讨。为了表达我的诚意,我把我毕生积累的所有好词好句都用上了,电子版和手写版一样一份,然后满意的收到书包里爬上床睡觉。
      希望明天是美好顺利的一天。
★☆★
      朦胧睡梦中仿佛听见有人在喊我。
      我想睁开眼看清对方是谁,可是我的眼皮却不听使唤,挣扎好几次都睁不开。头也像灌了铅,沉重的抬不起来。嗓子像被尖锐的东西卡住,发不出一丁点声音。
     突然出现一道刺眼的光,刺得我皱起眉,意识顿时有点清醒。
     “夏天!夏天!”我好像听到了室友急促呼喊我的声音。
     “夏天!夏天!夏天…天…”室友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一点都听不见。
      我又沉沉睡去。
★☆★
      再次醒来是被闹钟吵醒的。
      伸手关掉闹钟,准备起床洗漱却发现头疼的难受,晕晕的好像随时要倒。嗓子像撕扯般疼痛,说话都有点困难。
      “夏天你醒啦?昨天晚上你发烧了,39度,还说梦话,可吓坏我了。”
      室友趿拉着拖鞋从卫生间出来,拿着毛巾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看着坐在床上发呆的我递给我一杯热牛奶。
     “你把这个喝了,然后再把药吃了。药不能空腹吃,所以你别跟我说你不吃早饭什么的啊。”
     我乖乖喝了牛奶吃了药,脑子依旧是蒙蒙的。
     “所以昨天晚上我发烧了?你照顾的我?”我一说话还把我自己吓一跳,这沉重的鼻音是怎么回事?
     “那当然,不然还有谁。”
      我们宿舍是四人间,但是因为我们系今年人比往年少,所以正好空出来两个床位,于是四人间的宿舍只有我和室友两个人。
     “你听听你这鼻音,嗓子超级疼吧,我之前就看微博有人说去看TFBOYS的演唱会疯狂呐喊之后就生病这种魔咒是解不开了,我开始还不信,我现在信了。”
     “可我去的生日会啊…”
     “……一样的!要不我今天帮你请假吧你去医院看看。”
     “可我还得去找教授呢…”
     “这样啊…那你多穿几件衣服再出门啊。那啥我约了人我要迟到了我先走了啊!”
     “拜拜…”
     我慢吞吞的走去洗漱穿衣服,围上厚厚的白围巾带上白色毛线帽,裹的活像个北极熊。
     见到教授的时候教授果然看到我就拉下脸了,我立马恭恭敬敬递上我的检讨书,教授看了很满意也没再追问什么,然后他递给我一份文件,笑眯眯的看着我,这脸变的我都要怀疑人生,他铿锵有力一字一顿地说道:“好好表现。”
     “好的好的好的教授您放心我一定好好完成任务。”
      然后他冲我摆了摆手,我立马咻地一下冲出了办公室。
      太…太吓人了……
★☆★
     回到宿舍打开文件夹,发现里面不只是一两张纸,而是一沓纸,我草草看了一眼就放下了,简单来说就是要我去当法语翻译,一句话的事还搞这么多张纸是要干什么,头昏脑胀的我现在只想睡觉,也没有留意到底是给谁当法语翻译,就算给国家主席当翻译我现在也得睡觉,于是我一头扎进被子里,沉沉睡去。  
      自然醒来已经是下午,早上头痛欲裂的感觉也已经好很多,距离和千哥约好的时间正好还有半个小时,我吃了药后再次把自己裹的像个北极熊后出了门。
     到图书馆的时候发现千哥已经到了,我看了眼表还有十分钟才是我们约定是时间,我快步走过去坐在他对面,“你怎么来这么早?等很久了?”
     “没有我也就才到一会儿,你声音怎么怪怪的,感冒了?”
     “嗯,昨天晚上有点发烧,不过已经没事了。”
      易烊千玺好像想再说些什么,张了张嘴终究是没说话,只是轻轻点了点头,然后从兜里掏出我的手机递给我,“下次别再忘记拿手机了。”
      “谢谢千哥!”
      “不客气。昨天…你教授没说你吧?”
      “诶,别提了,昨天我回去他们都上完课了,我回宿舍写了份检讨上午刚刚给教授拿过去,然后获得教授一份大礼,估计又是好几个不眠夜。”我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说道。
      “哦?什么大礼?”千哥饶有兴趣的看着我,我一抬头正好对上他的目光,我从他的瞳孔里看到我的样子,脸一红,立马又趴下。
      “就是临时当个法语翻译,但是给谁我没留意,上午头昏脑胀只想睡觉就没仔细看,好像是四五天之后的事呢,等我清醒一点再看好了。反正就肯定要连轴转好几天啊…”我用手戳着桌面,闷闷的说道。
     “这么说,你很不愿意咯?”他轻笑出声,帮我顺了顺额前的碎发,我的魂差点被他勾走,易烊千玺你到底知不知道你是我爱豆,你这样我随时都可能爆炸。
     “要是个大帅哥我愿意。”
     “如果是我你愿意吗?你看我够帅吗?”易烊千玺一个挑眉,眉眼弯弯的看着我,此刻的我已经不是我,是天上炸的最灿烂的烟花,易烊千玺,你怎么这么好看呜呜呜。
      易烊千玺看着愣住的我,在我面前打了个响指,“我先不跟你说了,王俊凯叫我和王源吃饭,我得先走了。你回去记得好好看看你教授给你布置的任务,千万别辜负了你教授的好意啊。”
     “什么好意…我觉得他是坑我的…”
     易烊千玺噗嗤一声笑出来,嘴角的梨涡若隐若现,我再次沉迷美颜无法自拔,就听到他最后说了句“记得按时吃药”然后他冲我摆摆手就离开了。
      呜呜呜世界上怎么会有易烊千玺这么好看的人呜呜呜…

——————————————————————————————
失踪人口回归!
谢谢大家没有脱粉😃
这章字数超多
我会努力更文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