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i蕾蕾

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凯我】感谢我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完美的你(四)

chapter4
     我拔掉手机充电器,解开锁屏,发现王俊凯给我发了好几条信息。
【最爱小螃蟹们了】林玖?你在么?
【最爱小螃蟹们了】还没放学么?不对啊都九点半了……
【最爱小螃蟹们了】我刚看见王源儿刷题突然想起来我是不是没给你我的笔记本……
【最爱小螃蟹们了】hello??
【远方】不好意思刚刚在吃饭……
【远方】我也想跟你说你的笔记本不在我这的事情嘞…
【最爱小螃蟹们了】……那咋办啊?要不你每天都把笔记拍张照片发给我我再自己抄到笔记本上?
【远方】今天我给你买了个新的……毕竟今天讲的内容很多……
【远方】我买的本子是蓝色的!到时候你可千万别嫌弃不好看啊!
【最爱小螃蟹们了】谢谢。
【远方】我是你同桌啊这都是应该做的〔微笑〕哦对了我把今天的笔记给你发过去吧,今天讲的内容比较多,你有空了就看看吧。
【最爱小螃蟹们了】好
【远方】〔图片〕〔图片〕
           我把笔记给王俊凯发过去后那边很久都没有回复,他应该又去忙了吧。明星都是这样吧?更何况他那么优秀。
           我整理了一下明天上学要带的东西,便乖乖的去洗洗睡觉了。从初中开始,我就养成了在学校就抽空把作业写完的习惯,所以不到考试前夕我是大可不必熬夜的。对此我后桌还跟我说了好久她实力羡慕我,她说她每天写作业除了在学校写晚自习写回家至少还要写半个小时。啧啧啧,后桌我也心疼你。
            第二天我破天荒没等我的闹钟响起就醒了,草草吃过早饭就去上学了。到学校门口我看了眼表才六点四十多一点,我觉得这是我有史以来最早的一次。一路哼着小曲儿蹦哒着直奔教学区。
           等我进到班里看到大半个班的人基本上都到了的那一刻说实话我是懵逼的。
            excuse me?太阳打北边出来了?怎么都来这么早?
          然后我走到我的座位坐好,听到我十一点钟方向的几个妹子窸窸窣窣的谈论声我才恍然大悟。
—————————————————————————————
抱歉啦最近我一直在补作业一时忘了更文【痛苦流涕脸】毕竟我还是一个学生党啊…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勤更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