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i蕾蕾

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Hello艾瑞巴蒂,宝宝我回来啦~~~有没有想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没有的话我一会再来问一遍╯▂╰

哈老早之前写的那篇凯我时隔久远我都忘了我的构思了QAQ所以我打算重新写一篇(/ω\)
其实我打算一放假就上lof更文的,但是我没有想好写什么…但是!!!!就在刚刚下课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你们是想看be呢还是he呢😊
要是没人回我就尴尬了……

大概真的会没人回我吧…毕竟我就是一小透明…

开坑啦今天晚上或者明天更!!!我尽量多更吧虽然我这两个月基本天天上课…

那,新文约吧~~~

【来自一个终于有空闲时间的准初三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