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i蕾蕾

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千我】等待

C1
       今天天气真好。
       我站在博纳兴辉剧院的门口,四处望了望,到处都是千家的应援,一片红海。
       前几天我刷微博看到一条制作原创任何关于易烊千玺的视频再带话题“易烊千玺二十岁生日快乐”圈渊博和易烊千玺本人会随机抽三个人送生日会门票的微博,我毫不犹豫的就做了个法语版的易烊千玺最新单曲的mv按照要求发了微博。我本来就抱着碰碰运气的信念,毕竟千家厉害的视频手那么多,再加上我这个中奖绝缘体,能被抽中的几率并不大。结果我发出去的几个小时后转发蹭蹭蹭的往上涨,大部分转发的理由都是我做的视频是法语版本很厉害。于是!!!!!我这个饭圈小透明!!!!!竟然被抽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哦,你问我为啥会弄法语版,因为我是学法语的啊QAQ…
       我拿着票去了一个千家的站子租了一个灯牌,那家站子的负责人还给了我一个礼包,里面有好多应援的东西,手环手幅丝带应有尽有,真是太贴心了啧啧啧!!!
       我拿着那一堆东西就进场了,开始我还没仔细看我的座位,进场找座位的时候才发现我的座位是222号………………………………………………………………
       吼,222就222,多吉利。
       找到座位坐下了之后我旁边的妹子特别热情,我俩闲聊了一阵这场生日会就开始了。
       主角一登场,全场都沸腾了,开场舞是他最新编的一套舞,简单粗暴的形容,一个字,帅。
       舞蹈结束,场内气氛瞬间高了个八度,当易烊千玺用他那低音炮轻声问了句帅不帅之后我后排有个妹子已经忍不住开始咆哮了。
       开场舞结束后就是粉丝互动环节啦,主持人让易烊千玺抽五位粉丝上台跟他互动,我看见前排好多人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牌子高高举起,大声叫喊着自己的座位号。
       ……………………exm???????欺负我没带工具吗???????放下你们的武器大家还是朋友!!!!!!
       然并卵,wuli千哥看到这些高高举着的牌子,噗嗤一声笑出来,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报出了号码:“111,222,333,444还有28。没叫到的粉丝不要灰心啊,一会儿还会有机会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千哥是不会按照常理出牌的!!!!!111222333444这都是什么鬼!!!!诶等一下??????222????????222不是我吗!!!!!!!222我再也不嫌弃你了!!!!
       我火速把灯牌和包让旁边刚刚跟我畅聊了很久的妹子帮我拿着,在周围一片羡慕嫉妒的眼神中上了台。
       等五个人都站到台上之后,主持人说了要互动的内容:“诶千玺,刚刚的开场舞很帅气啊,你能不能现场教她们几个动作呢?”
      “好啊”说罢易烊千玺就把话筒递给了主持人,跟我们说了一句:“我在前面带着你们跳啊”
      易烊千玺果然是易烊千玺,教了我们一个看似简单可要想跳出感觉却很难的动作,我余光瞥见我旁边的四个鹤儿跳的都是一脸懵逼,大写的冷漠。
       “好了看着大家学的也差不多了,那我们易老师来检验一下成果吧”主持人大概是看不下去我们几个在空中一本正经的瞎比划的动作而停止了易烊•舞王•千玺的教学。
      易老师乖乖站到检验成果,后来看我们实在是跳不齐他就开始给我们喊拍子,有了拍子就跳的整齐多了,而我也开始渐入佳境,毕竟我也是学过舞蹈的人!!
      “来我们请易老师来点评一下她们的舞技”
      “嗯…我觉得她们学的都很快,不过中间的粉丝跳的更好一些,看着是有舞蹈底子的。”
       吼!中间的不是我吗!耶被易老师夸了hin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开心到飞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中间这位粉丝,获得易老师的夸奖!奖品是易老师的未公开的亲笔签名照一张!诶你是真的有学舞蹈吗?”我还沉浸在被我爱豆夸了的喜悦中无法自拔,主持人就把他的话筒递到我面前了,“啊???我是有学过十年的中国舞的…上了高中就没再学了…”
        听到我的回答,台下一片惊呼,你们是在怀疑我的舞技吗!!!!!!!!!
         “很厉害”千哥冲着我笑了笑,呜呜呜我要哭了我的妈呀易烊千玺!!!!!!!!!我这是又被爱豆夸了吗!!!!!!!
          “没有没有千哥最厉害!!”我连忙回了他一句,然后我就看到他的梨涡再一次陷进去了,天了噜我要死了要死了……
          等千哥给了我签名照后下台我是我们五个里面跑的最快的,我怂…
         等我回到座位上我旁边的妹子把我的东西还给我抹了把眼泪装作刚哭完的样子跟我说了句:“好羡慕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好羡慕我自己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没有正式介绍吧,你好我叫静静!”她冲我伸出来一只手
         “哦原来你就是传说中的静静!你好你好我叫夏天!”我回握住她的手
         “微博互关吧互关吧”她说着掏出手机,冲我晃了晃。
         “好啊好啊”我也拿出手机,点开她的主页点了关注。
————————————————————————————————————前几天说好的文,不过晚放了好久…今天因为暴雨交通瘫痪没去上课才有空放文…各位食用愉快
        
        
     
       #误上升真人#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