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i蕾蕾

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千我】等待

C2
       易烊千玺的生日会结束后,我就接到了室友召唤我回学校的电话,说是教授突然要加课缺课的话会扣期末分,于是我在静静同情的眼神中跟她到了别拦了辆出租车便马不停蹄的往学校赶。
      然而现实总是很残酷。
      我幸运的赶上了北京的晚高峰。
      不是很懂教授为什么要在大晚上加课,我现在的心情一个大写加粗加斜体加下划线的生无可恋【易式冷漠脸】 
       如果你现在在大北京的北四环,你一定可以看到一个披头散发【误】的女子在黑夜中狂奔。没错我选择了放弃出租车靠自己。我现在只祈祷我能够按时到学校教授千万别扣我分…毕竟北大是出了名的纪律严格…
       就在我跑到最后一个路口正气喘吁吁的等着红绿灯的时候,一辆黑色的轿车突然停到了我面前。
        ……………………excuse me??…………………………
        ……………………………………………………………………
        我一惊,满脑子全是我妈给我看的什么深夜女子一人回家失踪,花季少女上学路上被强行拖走,女子独走夜路莫名失踪寻找无果多年后在偏远的山区发现其已嫁人…我吞了口口水,扭头就往相反的方向拼了命的跑。
        加课什么的我现在也来不及多想,我现在只想保命,我还有好多梦想没有完成不能就这样拐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隐约听见身后那辆车开门关门的声音,完了有人下来了,我便更使劲的跑,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也不顾什么形象了,跑的头发各种糊我一脸,结合我妈在我来北京之前教育我的各种面对危险的方法,我脑子飞速旋转了一下,诶我是不是可以用我齐腰头发勒死他??
        说干就干,我放慢脚底的步子,理了理贴在我脸上的头发,猛一回头,正要发功,却被一声熟悉的声音惊得我差点把我头发薅下来:“你你你你你跑的也太快了吧…”
        我看着在我面前大口喘着粗气的易烊千玺,瞪大了眼睛:“你你你你你怎怎怎怎怎…”
        “你想问我怎么在这?哦我刚才在回公司的路上正好目睹了你跑步的全程,我还以为你打不上车反正我现在也没什么事就想着捎你一程,结果我刚让胖虎把车停你面前你就跑了,所以我就追了。没想到你跑到还挺快啊”易烊千玺顺好了气,整理了一下他因跑步而导致凌乱的头发,一脸怨念的看着我说道。
         哦。
         所以刚才被我误以为拐卖良家少女的不法分子就是易烊千玺。
         千哥我错了我我我我回去就跪搓衣板!
         “我我我我才不是打不上车!我是自己从出租车上下来的…”
         “……”易烊千玺整理衣服的手一顿,“为什么?”
         “因为太堵了所以我就想…”
         “跑?”
         “嗯…”
         “……”
         易烊千玺大概是不想理我了,扭头就走,就在我准备继续跑去学校的时候给我丢一句:“我送你吧。”
         我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脚底突然打滑一个没站稳扭了一下脚,特傻逼的说了句:“不用了吧其实我可以自己去…”
          “哦?扭到了脚你还想跑着去?你不想要你的脚了?”易烊千玺突然站住,冲着我挑了挑眉。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快点上车吧别愣着了”就在易烊千玺追着我跑的时候胖虎也开着车一路跟着他,所以现在胖虎开着车就在我们旁边,易烊千玺贴心的打开了车门朝我挥挥手,于是我很没骨气的单脚跳到车旁边钻到了里面。
          “你要去哪?”胖虎问我
          “我要去学校…”我还以为他问我刚才跑着要去哪,我嘴一撇小声说了句也不知道他听没听见。
           “……所以你学校在哪?送你去啊”我看见胖虎一愣,紧接着我听见他带着颤抖的声音继续问我。
           “啊???哦…我北大的。”哦,这下丢人都丢到爱豆面前了我不活了都别拦我!!!!!!
           “北大的啊…跟千玺一个学校嘛”胖虎带着笑意发动了车子,还不忘若有所思的看我一眼。
           “啊???千玺你北大的啊…”我低着头,不敢看他。
           “对啊,你到底是不是我粉丝。”我没看到易烊千玺的表情,可我知道他现在一定在笑。
           “我当然是你粉丝!!只不过我是从高二下学期就开始闭关了所以我不知道啊…”
            “这样啊…你回去记得把你脚上了药啊。”
            “哦…”
            “诶你爱豆在关心你诶!”
            “哦…”
            “…你敢不敢抬起头”
            “哦…”
             “……”易烊千玺不说话了,他大概觉得跟我没有共同话题,事实上我已经紧张到发抖了好吧!!易烊千玺在送我去学校诶!!!我爱豆在送我去学校!!!人生圆满了!!!!!!
            “喏”他突然递给我一小瓶药水,“这个给你,回去抹上吧,挺管用的,我平时跳舞扭到脚的话就用的这个。”
    

      #误上升真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