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i蕾蕾

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凯我】感谢我在最完美的年华遇见最完美的你(三)

chapter3
      经过几天的相处,班里的同学们相处的格外融洽,大家都没有把王俊凯当成明星,而王俊凯也没有明星架子。有外班的粉丝来堵王俊凯,只要是班里有人,大家都会一拥而上各种转移话题,总之最后王俊凯的粉丝经不住大家的软磨硬泡,嘟着嘴满脸不开心的离开。
      第二天,王俊凯没来上学。我便“光荣”的担当起了为王俊凯记笔记的使命。上课老师说的飞快,就跟念绕口令似的,下课一打铃马上走人,这令我甚是心塞。而且我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王俊凯的笔记本并没!有!在!我!这!
      “林玖?”我的后桌白宇用笔戳了戳我的后背,“今天看你老是叹气,怎么了?”
      “我感觉我的手都快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往后一仰,正好躺到白宇的桌子上,“老师说的那么快我都记不全啊啊啊…平时我都是把我哪不清楚的和老师说的重点记下来可是给王俊凯记那就得全记啊……”
      “诶诶诶诶起来起来你挡着我写作业了啊起开起开别躺我这啊!”白宇一脸嫌弃的把我推到我的位置,用手整理了一下她的作业又提起笔开始写。
      我撇了她一眼,嘟了嘟嘴,转过身子也开始写作业。
     晚上放学后回到家吃饭的时候,跟我老妈说起我在学校的生活。
     “诶听说王俊凯在你们学校?”老妈问我。
     “嗯他在我们班。我同桌。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
     “那你可要好好对他啊”我妈自动回避我的问题。
     “……他让我在他跑通告的时候给他记笔记”
     “那你一定要给人家好好记啊宁可给自己记得乱也不能给人家记乱了啊!”
     我:“&%#@*&%@/¥%#&々”
     妈您可真是我亲妈。难道我妈是一只深藏不露的老螃蟹?
     吃完饭,跟我妈说了声我去写作业了,便去了自己房间。看到我正在充电的手机不停的振动,连忙把手机拿起来,关了振动。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