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i蕾蕾

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感谢我在最美好的年华遇见最完美的你

chapter1
       时间过的总是很快,转眼初中的时光已经到达终点。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如愿以全市第三名的好成绩考上了八中。想想初中这几年天天披星戴月的学习终于有了我满意的结果,我咬咬牙为当时自己的努力在心中不禁鼓起了掌。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从不吃早饭的我吃完早饭后跟我老爸老妈说了声“我去上学了”就蹦哒着去了学校。因为我的反常表现我妈看我那表情都一副“今天太阳一定打西边出来了”的样子我是不会忘的。
        本来就是重庆人的我对于去八中的所有路线早已烂熟于心,所以很快就到了学校门口。向学姐们打听了去高一(19)班的路线便顺利的找到了新班级。向学姐们道了谢过后就进去了。
         据说座位老师早已安排好,桌子上都贴着自己的学号,所以我很快就找到了我的位置。嗯…正中间第三排。
         把我的书包塞进桌肚里,看到我的同桌还没有来,便翻出一本前几天让我表姐给我整理的高一数学重点内容。毕竟数学是我所有科目里最弱的一项,不提前看看怎么行。
         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的时候,我感到身边有人缓缓坐下,紧接着门外开始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我估计那声音大到都能把房顶给掀了。
          “……天了噜”
         我突然想到了“忍无可忍无需再忍”这个道理,把手里的资料往桌上一放,气鼓鼓的看着门口那一群疯狂的妹子们。
         “诶我说”我起身向门口走去“你们是在召唤教导主任把你们带到他办公室喝茶么?”
         “你是谁?你凭什么管我们!”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是谁?你们在这大吵大闹是想干什么?看你们的校服也是八中的吧?”
          “那当然!”
          “想必大家都是一等的优等生,可我没有看到一个优等生所具备的素质。”
           “你——!”
            有些妹子好像觉得我说的有道理,纷纷开始离开。但走的时候还是在我们班窗口多看了几眼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等门口聚集的人群都散的差不多后我才回到我的座位,刚准备再看几眼资料旁边的人便开了口:“谢谢。”
           “?”我疑惑的转过头,谢谢?
           “谢谢你帮我把她们劝走。”旁边的人看着我不解的表情,又对他的话加以解释。
           “她们…跟你有关系?”我上下打量着我旁边的人,嗯,长的还挺好看。
           “嗯……”
           我旁边的人还没开口,我后桌就用笔戳了戳我的背脊,伏在我耳边说了声“他是王俊凯,你不会不认识他吧?刚才门口那一群八成是他粉丝。”
            王俊凯?就是那个当红组合TFBOYS队长?陈朵天天喊着非他不嫁的对象?
            “你是王俊凯?”我问他。
             “嗯,你好。”他向我伸出了右手,“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林玖。”我也伸出右手握住了他悬在半空的手,“以后多多指教。”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