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i蕾蕾

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千我】等待

C3
      “谢…谢千千千…哥”我颤颤巍巍地接过易烊千玺递过来的药,怂到不敢抬头看他。
      “你是在唱Rap吗?”易烊千玺扑哧一声笑出来,笑眯眯地看着我,“诶你脸怎么红了?”
       “那…那是热的!!”我立马挺直腰抬起头理直气壮的看着易烊千玺说道。
       “咳咳,那个,这位同学啊,”坐在前面开车的胖虎突然出声打破了我跟易烊千玺之前蜜汁尴尬的对话,“咱又遇上了帝都的晚高峰了…那个…你急着回去吗?”
       “啊?我其实…”我看了眼手机上的时间有看了眼坐在我身边的易烊千玺,把已经到嘴边“挺急”的话咽回去,硬生生换成了一句:“我其实不太着急。”
       我还是在爱豆和教授之间选择了前者,教授你相信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看我脚都扭了肯定是跑不回去了菩萨你要保佑我回去千万不要被教授怼死啊………………………………
       “不着急你刚才还跑的那么快”易烊千玺幽幽地飘来一句话吓得我差点咬到我的舌头:“我刚才着急现在不着急了…”
       “……”我看到易烊千玺的嘴角抽了抽,“话说你刚刚跑那么快是要回学校干什么啊?”
      “我室友给我打电话说我们教授突然加课……”
       “……那你现在怎么办?不去上课了?”
       “我刚看了眼表已经上课二十分钟了已经晚了所以索性就先不着急回去了……”
       “这样啊……”易烊千玺没再说话了,低着头玩他的手机。
       他刚玩了没多久,我的手机就响了几下,我掏出手机发现是微博特别关注的提醒,冷漠的撇一眼然后关掉继续沉浸在要被教授念叨死的悲哀中无法自拔突然乍一回神想起来一件事……
       特别关注……
      我的特别关注不就只有TFBOYS吗……
       今天还是易烊千玺的生日……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易烊千玺你更博了你怎么不早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前排前排!!!
       再点开他的微博评论已经是一万开外了,我现在的心情仿佛哔了哮天犬……我刚刚怎么就关了关了!!!!
       “你怎么了?”易烊千玺可能是发现了我的不对劲,伸出手在我面前晃了晃。
       “千哥QAQ”我委屈的看着他
       “嗯?”他不解的看着我
       “我没抢到前排呜呜呜呜——”
        “……”
        易烊千玺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看着我,我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他,使劲眨了眨眼,试图挤出点眼泪以便营造更逼真的痛苦之情。
       易烊千玺倒是很配合我,贴心的给我递了张纸,尽管我一点眼泪也没挤出来……
       “算了我还是放弃吧……”眼泪没挤出来,倒是把我眼睛弄的又干又疼,刚想揉眼,突然想起来我今天花了好半天的功夫画的眼妆一揉不就花了吗于是我选择了闭目养神。
        眼没闭多久,就感觉车子突然停住了,一睁眼,果然到学校了。
        “谢谢胖虎哥千哥!胖虎哥千哥再见!”我刚准备下车,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又转过头对着易烊千玺说了一句:“千哥二十岁生日快乐!”
        “谢谢”
        “嘿嘿我走啦拜拜”
       我一溜烟跳下车一路小跑回教室,结果教室里一个人都没有,黑着灯,看来他们是上完课了…怎么办我感觉我完了…
       我觉得我还是主动承认错误比较好,但是现在已经晚上八点多了,现在去找教授,多半他是不在的…
      为了我的期末分,我决定回宿舍主动写检讨明天就去跟教授主动承认错误!于是我快步走回宿舍,准备跟室友分享一下我这个伟大的决定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刚进宿舍门,就看到一个黑色的影子迅速向我跑过来死死的抱住我,还带着哭腔勒着我的脖子说:“夏天啊你可回来了我还以为你被拐了呢我打你电话你也不接急死我了呜呜呜”
     “咳咳…你要…勒死我了…有啥事你先松开我再说…咳咳…”我费力地扒开像八爪鱼一样挂在我身上的室友,我觉得她再不下来我可能就要被她勒死了。
     “好的我跟你说你要完了教授刚才一进教室就找你说是看你最近的状态不错就准备给你个挺重要的文件让你翻译结果你不在他特别生气我劝你明天主动跟他去认个错还有刚才我好不容易给你打通电话了但是是个男的接的老实交代你刚才跟谁待在一起?”室友瞬间从我身上跳下来,双手抱胸站在我面前噼里啪啦一通说连口气都不带喘的,不过我还是抓住了重点:“你给我打电话了吗?我怎么没听见?还有你说是男的接的?”
      “对啊就是男的接的!是叫…叫…对!叫易烊千玺!!”
       “!!!!!!!!!”
        室友的一句话吓得我差点昏厥,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刚才在车上易烊千玺没帮我接电话啊,难道我手机落车里了????????
      我一摸兜,手机果然没了。我想起来之前我存的各种易烊千玺的腹肌照,不禁咽了咽口水。
      大家好,我是夏天,我的愿望是易烊千玺千万别看我相册【作揖】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