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i蕾蕾

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千我】等待


[易烊千玺视角]
     今天是我二十岁生日,生日会开在我十五岁那年和粉丝第一次一起过生日的地方。
     开场舞是我前一段时间刚编的,里面新加了好多高难度动作,跟我想象的一样,我一跳完全场就炸了,你千哥的魅力就是这么大哈哈哈哈。
     然后就和往常一样是粉丝互动,我看着好多写着不同座位号的牌子噗嗤一声笑出来,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报出了号码。
    教了她们几个舞蹈动作,说实话不是很简单,没个舞蹈底子是跳不出感觉的。但是后来主持人哥哥让我验收结果的时候,我看到中间扎着双马尾的女孩跳的还不错真的惊讶了一下,出于好奇就问了一下她是不是学过,听到她说学了十年中国舞的时候真的是发自内心的觉得她很厉害。
     后来生日会结束,小凯和王源儿在后台俩人一唱一和说着跟我生日一点都不着边的事,然后打着哈哈推着胡子哥和小马哥回了公寓,走之前还给胖虎留下一句:“胖虎,千玺就交给你了啊”于是偌大的后台休息室瞬间就剩我和胖虎俩人干瞪眼。
     以我多年的经验来看,他们多半是要回去给我庆祝生日了。
     成,那就多给你们点时间准备惊喜好了。于是我拉着一脸懵逼的胖虎开始开着车满北京兜圈。
     车快开到北大的时候,我突然看到在马路上有一不明物体在迅速移动着,那速度吓得我还以为是外星人来错了地方,结果那不明物体一个急刹车停住,我这才看清她的脸——诶这不是刚才那个双马尾吗??不对,这不是刚才生日会上我教跳舞的那个姑娘吗??
    看她跑这么着急,善良的我准备捎她一程。结果我刚让胖虎把车停她面前,她就跑了。
    她一跑我第一反应就是追,动作比脑子快,开门下车撒腿就追,没想到她跑的还挺快,刚想喊她还没等我发出声音呢她就揪着自己头发一个狠转身,那力度我特想问问她脖子疼不疼,结果她看见我之后一副被雷劈的样子结结巴巴的问我怎么在这。
    于是我就跟她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我看她那表情从懵逼到震惊,从震惊到欣喜,拍照每张都是表情包。
     对于她这副花痴的表情我是见怪不怪了,转头打算找胖虎,谁知道我找着胖虎了一回头她还在原地打算继续跑,我嘴角一抽,喊她过来。结果这一喊她脚还扭着了,我看她像袋鼠一样单脚向我蹦过来的样子还有点可爱,就在她离我两米远的地方伸手扶住了她,替她打开门,看着她进去后我才绕到另一边上车。
     这车上胖虎问她是哪个学校的她说是北大,胖虎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回了她一句:“千玺也在北大。”后她一脸震惊的又问了我一遍,我笑着回答了她,正在我好奇她是粉丝为什么会不知道我在北大的时候她自己倒是先解释了,原来是高中打算好好学习所以很少上网了呀,怪不得。这么说来,你还比我小咯?
     一路上我俩很少聊天,我慢热,她也不说话,所以直到她下车我都不知道她在哪个系哪个班叫什么名字,突然有点后悔没问她了。咦我为什么会这么想??
     结果她刚下车不久,车内就响起了动听的铃声tellmewhy,胖虎直接笑出了声,虽然几年前我就正视了我的黑历史,但还是脸一黑对着胖虎说了句:“你什么时候换的铃声?”
      “不是我手机啊我没换铃声不是你的吗???”胖虎一脸茫然的从后视镜看了一眼同样懵逼的我
       不是我的也不是胖虎的,那就说明是她的手机落车上了。我顺着声音找到了手机,来电显示是室友,屏保是我的腹肌,我嘴角一抽正想着要不要接,结果手一抖不小心划到了接听键,我还没说话呢那边就先开始噼里啪啦一连串轰炸:
     “夏天你终于接电话了!!!你再不接电话我就报警了!!!!”
      哦原来她叫夏天,名字挺好听的。
     “我跟你说你完了教授要找你翻译东西结果你不在他特别生气我劝你主动去跟他认个错啊!!”
      酱紫啊……
      “还有你到底在哪啊距离那谁生日会结束这都过去几个小时了你这是玩儿失踪呢????”
      那谁是什么鬼???我是有名字的好吗!!!
      “喂喂喂???夏天???你听见我说话了吗????回答我啊????夏天???”
      谢天谢地她终于停下轰炸了,我终于不用在心里吐槽了,于是我清了清嗓子,一字一顿道:“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那边明显愣住了,连忙说了句不好意思打错了就挂了,其实我是很想告诉她你没打错,可惜她还没等我说呢就掐断了电话。好一个雷厉风行的女子。
      电话一断我就看到夏天手机锁屏,又是我的腹肌,很好。
      出于好奇,本着试试的心,划开了她的锁屏,输入密码1128,显示输入密码错误。
     说好的是我的粉丝呢!!!
     果然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手动再见】
———————————————————————
我发现了一个bug
就是之前我写女主不是高二下学期开始闭关嘛,可是我人物设定是女主比千哥小两岁啊,所以千哥高考的时候女主应该是在上高一诶,所以呢…我就在这篇里改了一下哈~

评论

热度(6)